2012中部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2012-04-30 08:16 来源:河南日报

  500多个企业参展,意向及合同金额42亿元

  河南日报讯(记者赵振杰)4月29日,2012中部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据本届糖酒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蒋辉介绍,本届大会共有500多个企业参展,截至29日下午3点,实现意向及合同金额达到42亿元,与上届相比提高10.53%。

  据悉,2012中部糖酒会设置了7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为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两部分,其中室内展区设有酒类商品区、葡萄酒及进口酒区、食品用料及添加剂区、食品机械及包装设备区、酒文化区等。这些展位,吸引了来自山西、海南、北京、西藏等全国20多个省市酒类生产、流通企业和法国、西班牙、匈牙利、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采购商。

  据河南省酒业协会负责人介绍, 本届展会依旧是白酒企业唱“主角”,但红酒已有紧追之势,省内知名红酒经销商都在展厅内设置了自己的展台,进口酒展位比上一届增加了近20%,而且国内不少专业的红酒开瓶器经销商也到场参会。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