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周末在东区举行糖酒交易会

2012-08-18 07: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来自山东、山西、陕西、新疆、宁夏等省份的特色食品,本周末正在郑东新区的会展中心布展,如果市民及商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昨日,中国沿黄区域名优商品博览会、第十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第二届中国国际面业暨精品粮油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该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河南省贸促会、河南省粮食局、沿黄九省(区)贸促会共同承办,为期三天。

  本届展会拥有近千个展位,其中特装展位占1/3,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左右,吸引了沿黄省区数百个品牌齐聚郑州,预计参观人数超过5万人。

  因本届活动三会合一,展会被划分成了沿黄特色产品区、糖酒会展区、面业食用油展区。比如,沿黄特色产品区内,便涵盖了青海的高原羚,新疆的大枣、核桃,甘肃、宁夏的蜂蜜、枸杞,山西的陈醋等众多名优产品。

  据介绍,主办方之所以三会并举,是希望依托沿黄九省(区)的区域合作平台,打造一个深受参展商和采购商喜爱的交易展示平台,同时促进沿黄九省(区)之间及全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记者 陈清利)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