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十一届郑州全国糖酒食品交易会完美收官

2013-05-07 07: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现场募款

现场募款

   5月5日,当记者拨通王永祥的电话时,他的声音依然有些沙哑。作为2013第十一届郑州全国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一届郑州全国糖酒会)的执行负责人,五一之前的几天,他可算是“忙坏”了。

  4月26日~2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上空酒香四溢,规模宏大的第十一届郑州全国糖酒会在此举行。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1300多家参展客商,来自全国各地的10万余专业和普通观众,徜徉在酒水和食品的海洋。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本届糖酒会现场成交额10.28亿元(已支付定金或购货款),比上届展会多出3.28亿元;意向成交额15.5亿元(签订采购代理合同),比上届展会多出5.5亿元。

  展会期间,记者也没有闲着,现场采访、微博直播、结识朋友,切切实实感受了第十一届郑州全国糖酒会的风情和魅力。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