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奔赴基层报道“三夏”

2012-05-25 07:08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李娟娟

  东方今报郑州讯 24日,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农村频率、东方今报、新浪河南、大象网联合举行的2012“广电全媒体 三夏走基层”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原福塔下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河南广电全媒体的“三夏”报道活动正式拉开战幕。 省广电局副局长王仁海、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省农业厅总经济师魏仲生,省农机局有关领导和五家媒体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报道组成员起程奔赴豫南小麦产区进行采访报道,根据麦收进度由南往北全程报道我省的三夏大忙全过程。

■ 相关新闻 小麦最低收购价确定 国家发改委等六部门近日出台《2012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确定白小麦、红小麦和混合小麦最低收购价格均为每市斤1.02元。 《预案》规定,最低收购价执行时间为今年5月21日至9月30日,执行本预案的小麦主产区包括河南、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湖北6省。据新华社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