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团伙在郑州专抢金项链 嫌疑人称没想到这禁摩

2012-05-30 06:58 来源:郑州晚报

广西一团伙在郑州专抢金项链 嫌疑人称没想到这禁摩

广西一团伙在郑州专抢金项链 嫌疑人称没想到这禁摩

  (记者 刘凌智)昨日,火车站派出所召开“4·26跨区域系列抢夺案”案情通报会:来到郑州专门抢夺女性金项链的广西8人犯罪团伙,已有5人落网。

  这伙人落网后供述,他们在广西作案时都是骑摩托车,如果不是郑州禁摩可能不会被抓住。

  跨区域系列抢夺案告破

  5月23日上午8时,随着从广西南宁开往郑州的T190次火车在郑州火车站停靠,两名犯罪嫌疑人被4名民警从火车中押出。

  至此,历经20多天的架网布控、蹲点守候以及行程数千公里的追踪抓捕,发生在火车站地区的“4·26”跨区域系列抢夺案成功告破,5名广西籍犯罪团伙成员落网。

  目前,已侦破发生在郑州火车站地区、二七区、管城区和广西南宁市的系列抢夺案件10起,追缴被抢金项链4条,赃款3000多元。

  两天连发三起金项链抢夺案

  4月26日11时许,杨女士在福寿街等公交车时,一名男子从身后扯走了她脖子上价值6000多元的金项链,惊吓中她忘记了呼救,1分钟后才缓过神来。

  与此同时,王女士和同事下班回家,同样行走在福寿街上,只感觉脖子一疼,一个身影从左边掠过,她原本以为是同事在拍她开玩笑,但1分钟之后才发现价值5000多元的金项链丢失。

  由于事发突然,受害人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均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等情况叙述不详。民警对现场群众走访中,也未能得到有价值的线索。

  火车站派出所所长栗英亲自挂帅,成立了专案组。

  4月27日9时25分,福寿街再次发生抢夺案,一女子在行走时金项链被抢。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