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籍犯罪团伙郑州频抢金项链 称此地人傻钱多

2013-04-28 16:11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彭振华)去年夏天,一广西籍犯罪团伙在郑州火车站频频当街抢夺金项链,还称“此地人傻钱多”。昨日,该团伙3名成员均因抢夺罪被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判刑。

  2011年4月2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在短短两分钟内,郑州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就接到两起报警。市民杨女士称,她正在等公交时,一名男子从她身后扯走了她脖子上价值6000多元的金项链。紧接着,市民王女士的金项链也被抢,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手段。当天中午和下午,又有市民报警称金项链被抢。

  警方随后调取了附近50个摄像头的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

  警方调查发现,该团伙不但在广西犯罪,还在2011年转战江西南昌作案两起,之后又来到郑州作案。

  “听说郑州的女人喜欢带‘金’出门,‘满城遍地黄金链’。”抢夺团伙成员谭伟等人供述。

  法院审理后认为,来自广西的詹文、王映、谭伟其行为均构成抢夺罪。其中,詹文曾因犯抢夺罪被判刑,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又重新故意犯罪,系累犯。昨日,法院以抢夺罪,分别判处谭伟等3人有期徒刑5年至8年不等,并各处罚金1.5万元至2.5万元不等。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