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哥六一无法陪孩子 乘客带孩子他坐车都免费

2012-06-02 09:07 来源:大河报

  “只要孩子们开心,我就满足了!”昨天六一儿童节,郑州一的哥为让孩子及家长过好这一天,为当天带孩子坐车的乘客免收车费。截至昨天下午5时许,他已拉了9趟免费乘客,少挣近140元。他说,他没时间陪自己的孩子,就想用这种方式为其他孩子奉献点爱心。

  昨天早上5时22分,网友“@郑州的士王伟”在新浪微博发帖称:“六一儿童节!今天为所有十八岁以下的孩子,以及和孩子一起乘车的家长免费一天!”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见到网友王伟,此时的他,刚刚拉过第四趟免费乘客。王伟说:“我也是一个5岁孩子的父亲,因没时间陪孩子,就想以这种方式为其他孩子奉献点爱心,做点让孩子及家长开心的事。”

  随后,一免费坐其车的乘客告诉记者,他中午带着3个孩子从郑州森林公园附近坐车“当时,我还担心出租车不愿意拉,但这位的哥不但热心,连12元的车费也没要,真让人意外与感动。”。

  下午5时许,王伟告诉记者,当天,他已拉了9趟免费乘客,车费近140元,他分文没收,“虽少挣些钱,但在这个节日,只要孩子们开心,我就满足了。”王伟说,我的想法很简单,事也很小,没想到发到网上后,能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对此,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宣传科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早上,得知的哥王伟的爱心行动后,他们就通过官方微博对其进行表扬与支持,这说明郑州的哥是不缺爱心的;同时,他们也进行扩散与转发,让更多市民能感受到这位的哥的爱心。

  微博中,针对王伟的爱心行为,网友纷纷“赞一个”。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