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个名额资助豫籍贫困生

2012-06-08 07: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讯 还记得2011年高考的第一天吗?大河报6000名发行员走到全省万个考场周围,将“大河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的信息传递给考生、家长、送考老师。昨天,这些“阳光爱心使者”又来播撒爱的讯息了。

  上午11时,省实验中学门口,大河报文博读者服务中心站站长宋跃民带领发行员们来了。“请您收下这张助学申请表,如果您认识贫困学子,请传递给他们,符合条件将获得5000元资助。”现场,发行员张炜边向家长发放“大河利群阳光助学申请表”,边详细地解说。“去年我们这个活动资助了100名学生,今年还要再资助100人。”发行员李天照说。

  继去年“大河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之后,今年,大河报再次联合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省慈善总会,共同启动助学行动,再资助100名2012年河南籍贫困新生。

  A

  报名条件

  2012年高考公办本科院校录取新生(不含免学费专业),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

  B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371-96211

  报名网站:www.96211.com

  来信请寄: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大河报科教文卫部“利群阳光资助小组”收,邮编:450008。 (记者 谭萍)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