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牵手工程”资助300名大学生

2012-07-16 08:0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 7月15日,郑州市“牵手工程”阳光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将为300名大学贫困新生每人资助5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这笔善款由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日产有限公司共同筹集,共计150万元。凡户籍为郑州市的低保贫困家庭中2012年被大专以上(含大专)录取的品学兼优、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的新生都属于“牵手工程”阳光助学活动的资助范围。符合条件的新生,持本人申请、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低保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请于7月20日至31日到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报名。

  郑州慈善总会将于8月1日至15日对受资助学生情况进行筛查审核,并于8月下旬将善款发放到位。为让更多寒门学子得到资助,凡经民政、教育、工会、希望工程等部门或其他基金会资助过的学生,“牵手工程”阳光助学活动不予资助。(记者栾 姗)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