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九届四次全会召开

2012-06-14 07:0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6月13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

  6月13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

  河南日报讯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6月13日在郑州召开。会议圈选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决定》。

  省委常委卢展工、郭庚茂、邓凯、李克、刘春良、尹晋华、毛万春、周和平、史济春、吴天君、毛超峰、赵素萍在主席台就座。

  卢展工主持会议。

  邓凯就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作了说明。

  全会要求,全省上下要坚定不移地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推动务实发展,做好河南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全会决定,于2012年6月26日在郑州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了会议。 (记者平萍 文 记者 郭宇 摄)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