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汇爱中原

2012-07-25 06:51 来源:东方今报

  今天,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汇爱中原”爱心接力活动正式启动,本次爱心活动将资助300名河南籍考入本省32所公办大学的贫困本科大学生,每人5000元;另资助100名孤儿,每人1500元。

  自2006年开始,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每年都会出资近百万元,通过慈善机构和主流媒体,持续开展“爱心接力”行动。6年来,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累计出资近60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600名、贫困教师200名、农村贫困儿童1600名、留守儿童2500名。

  这次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的第七次“爱心接力”行动,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继续集合各方力量,汇聚公司、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等众多单位、个人的力量,关注特殊群体,倡导志愿者奉献爱心。

  即日起到8月15日,贫困大学新生就可以拨打12580报名参加“爱心接力”,如果符合资助条件,你将得到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的爱心资助。

  本次爱心接力受资助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来自农村、城市的低保家庭,或因病因灾致贫的家庭;河南籍2012年应届毕业生,并被河南省32所公办大学录取;祖父母及父母为优秀党员或老红军战士者的考生,享有优先选择权。

  考生还需要将相关资料送达或邮寄至河南省慈善总会进行审核,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m

  邮寄地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河南省慈善总会611房间。

  活动官方网站:http://axjl.dahe.cn。

  活动微博:移动微博http://shequ.10086.cn/_L65089047;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962727521。(见习记者 赵丽)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