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正式发布十项便民举措

2012-03-12 08:56 来源:大河报

  本报讯 作为手机用户,最怕的是什么?关键时信号不好还是稀里糊涂被扣掉很多话费?作为移动用户,这种种担忧将被消除了。3月9日上午,河南移动正式对外发布十项便民举措,涉及网络服务、资费优惠、透明消费、窗口服务等四个方面。

  记者从河南移动十项便民举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让消费者消费得明明白白,更加透明,河南移动除了实行“0000查询,自由退订”业务外,还推出了“开户入网,首次提醒”,“业务扣费,主动提醒”,“充值延期,轻松使用”,“收费误差,双倍返还”等举措。

  河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河南移动的网络已覆盖广大农村地区,网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掌上营业厅、自助终端、电话营业厅等,随时随地,只需一个网页、一条短信或者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就能尽享河南移动的便捷服务。

  在资费方面,该负责人表示,2011年5月,河南移动统一推出全球通商旅、上网套餐,让资费水平在近些年连续下降的基础上又下降了15%,与2011年8月1日之前相比,最高降幅超过80%。除此之外,河南移动还推出了“营业排队,挑战10分钟”等便民举措。 线索提供 边芳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