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牵手”莲花味精 手机也“卖”味精

2012-12-04 09:56    来源:河南商报

  11月30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与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在周口市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周口市副市长杨廷俊,河南农业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志强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河南移动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包括“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在内的多个信息化应用项目,助力莲花味精实现企业在管理、研发、销售等方面信息化水平的显著提升。“以后我们就可以利用手机等手持终端,制定工作计划、订单,展示库存管理、销售报表。”莲花味精一位销售人员打了个比喻,手机也能“卖”味精了。截至目前,河南移动客户总量已超过5300万户,网络处理能力已突破7000万户。

    (赵珺)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