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纳凉点不少就是挺难找

2012-07-31 06:28 来源:郑州晚报

设在商场内的纳凉点

  设在商场内的纳凉点

拐了几拐 绕了又绕 问了又问

  拐了几拐 绕了又绕 问了又问

  终于,终于,终于,找到了

  郑州晚报记者一番体验

  发现一些问题,请管理部门瞧瞧

  微博询问

  昨天,一名网友@郑州晚报:“看报道说,郑州6月10日前开放人防工程纳凉点41处,以大型商场超市、社区结建的人防工程为主,有桌椅、纯净水、纸牌,可是我今天去了花园路的两家大型商场,根本找不到纳凉点,只有地下停车场和超市……”

  纳凉点·位置

  地方不少

  就是挺难找

  [新闻背景]

  郑州市人防办开放的41处纳凉点,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以大型商场、宾馆、社区所建人防工程为主,有不少纳凉点设置在社区附近,到时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就近避暑纳凉。

  市民只要看到写有“人防工程纳凉点”等字样的相关条幅,就可随意进出,享受清凉夏日。

  [记者打探]

  昨天上午,在花园路农业路口附近,记者随机询问了20个路人,5人表示知道附近有纳凉点,但没有去过。

  记者随后走访了10个纳凉点,在这10个纳凉点中,只有大上海城正门上方横挂有“管城回族区人防工程纳凉点”的横幅。

  除了花园路丹尼斯处的纳凉点设在麦当劳内较易寻找外,其余纳凉点多设在商场的负一楼,位置设置大都较为隐蔽,且商场内部没有设置任何到达纳凉点的路线提示标志,寻找起来难度较大。

  人民路一商场,记者先后问了两名保安、一名服务台工作人员,才在负一楼安全出口的转角处找到了纳凉点,在安全出口的门口墙边设有很小的“纳凉点”提示标志。

  在百脑汇,工作人员说纳凉点在负一楼。但记者在负一楼找了20分钟也没找到,只好返回一楼再次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纳凉点在售卡台附近。再下负一楼又找了10分钟,终于找到了隐蔽的纳凉点。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