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聚方科技园清华校友创业大厦项目启动

2013-05-28 11:55 来源:映象网

  5月25日,正值清华大学102周年校庆之际,郑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隆重举办“你我清华情、共创中华梦”——清华102年校庆暨清华校友创业大厦项目启动仪式。100余名清华校友共聚一堂,分享智慧,加深友谊,共创梦想。

  清华大学原副校长郑燕康、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孙光华、清华大学教授、加中科协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秦士存等在仪式上致词,分别就产学研一体化、学校与地方合作、郑州电子商务前景展望以及当今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等做了精彩演讲。

  聚方科技园有限公司在仪式上向寒门学子捐赠校友奖学金10万元,介绍了清华校友创业大厦项目,并与聚方科技园——清华校友创业大厦首期6家入驻企业签约。

  聚方科技园位于金水科教新城,属于新兴服务型科技园区,为处于项目孵化和创业成长阶段的企业服务。项目距离郑州东区龙湖不足两公里,黄河、龙湖,两水夹一城,具有较高的生态价值、交通价值、人文价值和产业发展后劲。项目规划由加拿大资深华人建筑师设计,现代风格、中体西用。项目建成后将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化运作”的经营机制,实现创业资源的有效整合,通过优选有潜力的企业,密切校企合作,引进创投基金,打包申请政府支持政策,为入园企业提供五星级的服务和成长环境。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