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为方便您的出行:郑州将试行送票上门服务

2013-05-28 09:32: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6月1号起,郑州火车站客票代售点将在市区内试行送票上门服务,旅客只需拨打68351111送票电话,就可享受免费送票上门服务。目前火车站客票代售点送票上门服务范围包括:郑州市区内南至南三环,东至老107国道,北至北环,西至西三环。 

  本次试行的送票上门服务,目前仅针对旅客已通过12306网站或者拨打95105105电话预订的成人票、儿童票,暂不提供火车票代购、代订等服务。由于在验证和交付过程中,革命伤残军人证、学生票优惠卡等相关证件的有效性无法识别,因此学生票、伤残军人票暂不在送票服务范围之内。火车站客票代售点仍仅收取客票代售时产生的5元销售服务费,对送票上门服务不再另外收取任何费用。 

  郑州火车站客票代售点送票上门服务的营业时间为:早8时至晚20时,凡在预售期范围内预订的车票均可在2日内送达。对于当日车次车票的旅客,由于乘车时间临近或受路况、天气等因素影响,为避免给旅客乘车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暂不提供送票服务。同时,提醒旅客在申请送票服务时,请合理估算乘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郑州火车站客票代售点送票上门服务范围:郑州市区内南至南三环,东至老107国道,北至北环,西至西三环,在此城区范围内的旅客均可享受到“足不出户,轻松拿票”的优质服务体验。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户外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