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二批生源不足 今天高招集中录取全部结束

2012-08-18 07:0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昨天,专科二批914所生源不足的院校公开征集9.4万个志愿,一些缺额较大的院校降40分备档。今天,省招办将对最后一个批次的征集志愿进行投档,至此,今年的高招集中录取全部结束。

  专科二批是我省高招集中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招生高校和招生计划是所有批次中最多的一批。

  本批有985所院校计划招生17.4万多人,第一志愿投档后,文科86%的院校生源不足,理科96%的院校生源不足,经过第二志愿投档后,仍然有很多院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

  昨天,省招办公布了征集志愿信息,专科二批914所院校征集志愿9.4万个,相当于92.8%的招生院校没有完成计划,计划差额占到本批次招生总计划的54%。

  据介绍,914所院校征集的94292个志愿中,文科52785个、理科41507个,另外还有1所院校预科班征集志愿48个,其中文科25个、理科23个。

  本次征集志愿按省内普通类专科二批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170分),部分缺额较大的院校降40分备档(150分),省外院校降20分备档。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都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今天,省招办将对征集志愿进行投档,今年高招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专科二批录取将结束,这也意味着我省今年的高招集中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记者 吴静)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