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深入开展食品行业专项教育和治理

2012-08-23 06:32 来源:郑州晚报

  为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优化食品行业风气和职业道德、提高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近期我市全面启动食品行业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

  昨日下午,市文明办、食品行业单位责任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民代表走进商场、餐馆和三全食品生产车间,实地察看食品行业道德评议及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情况。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我市将通过为期半年的集中专项教育和治理,着力解决食品生产经营各环节存在的不讲诚信问题,达到食品行业无制售不安全食品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我市现有农贸市场及食品批发类市场116个,有流通环节食品经营商户8320户。针对食品经营行业的特殊性,市市场发展局在市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对食品销售环节存在的经营假冒伪劣、经营销售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等问题,及时查验各项手续,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完善流通环节食品追溯制度,加强市场内经营食品行业的管理。(见习记者 董艳竹)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