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男童腿被旋转门夹住 家长带孩子出门要注意

2012-08-27 06: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三门峡男童腿被旋转门夹住 提醒家长带孩子出门要注意

三门峡男童腿被旋转门夹住 提醒家长带孩子出门要注意

  大河报三门峡讯 旋转门由于美观高档、密闭性好,已成为许多商场、酒店、写字楼的“标配设施”,但旋转门“咬伤”儿童事件却时有发生。近日,在三门峡市湖滨区某酒店一楼,一个5岁的小男孩左小腿被旋转门的门缝夹住,不能动弹。

  湖滨消防大队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而此时孩子被门夹住的左小腿已出现了麻木和浮肿等症状。消防官兵先利用洗衣粉水涂抹在小男孩腿面上,对男孩做好安全防护,并采取液压扩张器、无齿锯、撬杠对门缝进行适度扩张救人。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10分钟后,玻璃门终于松动了,小孩的小腿成功取出。

  事后,记者在三门峡市119指挥中心了解到,截止到目前,今年他们已经处置20多起小孩手或腿被卡的事件。

  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旋转门伤人尤其是儿童的事件屡见报端,多数是儿童在旋转门里玩耍时被夹住腿或胳膊。为此,三门峡市消防部门提醒家长,在带孩子进出旋转门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让孩子在旋转门周围逗留、玩耍,以免发生危险。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