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黄河丹峡“六一”儿童免票

2013-05-22 09:5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三门峡黄河丹峡“六一”儿童免票

  三门峡黄河丹峡“六一”儿童免票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三门峡市渑池县黄河丹峡景区特邀请全国各地16岁以下儿童体验丹峡之旅、感悟黄河文化,6月1日当天16岁以下儿童、青少年均免门票,愿广大儿童在丹峡、在母亲河的怀抱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黄河风景秀丽如画,黄河文化源远流长。小浪底大坝雄起,使母亲河留住了她疲惫的步伐,碧波荡漾,高峡平湖,成就了292平方公里——华北最大的人工湖,两岸重峦叠嶂、壁立千仞,神话传说、历史轶事比比皆是,使得豫晋峡谷,不仅有着秀美的黄河风光,更有着厚重的黄河文化。而丹峡,则如依偎在母亲怀抱里一位多情的处子,独特的丹霞地貌、壮观的沧海桑田,以及激流飞瀑、赤壁绿荫,将黄河之壮美与丹峡之奇绝完美结合,使黄河丹峡受到海内外专家、领导及广大游客的高度赞扬! 

  黄河丹峡,敞开怀抱,喜迎宾朋,真诚欢迎海内外广大黄河儿女前来亲近母亲河、皈依自然! 

  交通指南:连霍高速渑池出高速一直走1公里,到会盟大道转盘向右转有路标 黄河丹峡旅游专用道。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