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LED误导“警匪剧” 警民联手堵截“被劫”出租车

2012-09-03 07:18 来源:东方今报

   车顶灯显示“被打劫”

  车顶灯显示“被打劫”

  “我被打劫,请报警。”郑州一辆出租车LED显示灯上的这样一句话,被警惕的市民发现后,一路跟踪并拨打110报警。接到警情,警方沿途布控,最终成功将这辆被打劫的出租车拦下,却发现只是一场被出现故障的LED“导演”的一场乌龙事件。

  出租车被警方紧急拦停

  9月1日早上,荥阳市出租车司机惠朋带着两名乘客赶往郑州,车上的乘客是父子俩,说是要到郑州市管城区接从外地回来的孩子的母亲。

  但自出租车启程后,惠明一路上都很纳闷:总有车辆在同向行驶的时候,从后面赶上来,然后关心地问他有事没有?而让他更奇怪的是,这些人他都不认识。惠朋想这可能是他忘记了的熟人,只好笑答“没事”。而询问者,也都没停车就直接走了。

  进郑州后,他们一直沿中原路向东行驶。过桐柏路口后,惠朋就觉得气氛不对,因为他发现,后边总有警察骑着摩托车跟着他。

  刚开始,他还不是很在意,但路上的警察越来越多,惠朋心里开始发毛,“难道真出啥事了?”他车也不敢停,一路向前开。上午9时10分左右,出租车行驶到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时,被交警迎头拦下先让惠朋下车,看到没有什么危险,才开始让其出示相关证件。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