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男子站20层欲跳楼 只为证明自己不欠钱

2012-09-04 06:55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跳楼现场

跳楼现场

  昨天上午11点25分,市民校先生给打来电话说:我途经索凌路天明路口时,看到一名男子站在一栋20多层高的大楼楼顶上:“我没细看,难道是别人欠他钱?”

  男子在楼顶坐立不安

  “他还在楼顶呢,可长时间了,上午出门的时候就看见他坐在那儿。”中午11点50分,记者刚到达现场,就看到了从外面买完东西回家的刘女士,她把电动车停在索凌路天明路口,仰头望着一栋20多层高的大楼楼顶,一脸的疑惑。

  抬头望去,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低着头坐在大楼右上角处,双腿耷拉在外墙上,一会儿坐在那儿一动不动,一会儿又站起身来沿着楼顶来回走几步。

  大楼里的电梯已被民警封锁,大楼外面的停车场上,消防队员早已摆好了救生气垫。

  “我10点多就发现他坐在楼顶了。”据附近一位清洁工说,这名要“跳楼”的男子是因为欠了一位女子8万块钱,他之所以爬上楼顶,是想用这一方式逼迫该女子与他签订一份协议,证明他并不欠她的钱。

  “哪有这种事?欠了人家8万块钱,还用这种方式威胁人家?”观看的周女士感到不可思议。

  由于无法进入现场,记者只能在楼下和围观者一起关注事态的进展。

  “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楼顶劝他呢。哎,图啥?别说8万,就是80万我也不会做这种傻事。”中午1点,围观者陆续散开,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临走时,背着手连连叹气。

  “快看,救下来了!”中午1点45分,人群中有人大声喊了一句。

  只见楼顶男子的双腿用力朝外蹬了几下,整个人就被拽离了“危险区”。

  几分钟后,该男子被救援人员带下楼来,民警将其带走调查。

  采访中,几位在现场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证实,男子跳楼确实与8万元纠纷有关,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调查中。

   (记者 常亮 文/图)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