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讨赔偿款携残疾儿子欲跳楼 因中暑被救下

2012-07-27 07: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母亲为讨赔偿款携残疾儿子欲跳楼 因中暑被救下  

母子二人坐在楼顶

  上午11时许

  一女子携残疾儿子坐上草堂一小区9楼楼顶,声称要跳楼

  下午2时许

  5万元现金送来,但母子二人不为所动,拒绝下来

  下午3时许

  二人相继出现中暑症状,趁两人不备,救援人员将他们救下

  昨日上午11点多,清江南街4号草堂小筑小区9楼楼顶平台上,一位50岁左右的女子和她20岁出头、右臂残疾的儿子坐在楼顶边沿处,声称要跳楼。民警、消防、街道办、两人的亲戚等20多人在酷暑下苦劝了4个多小时。直到下午3时许,母子出现中暑症状,警方及家人才趁势将两人救下。据了解,他们来自乐山,跳楼是为了向住在楼下的老板讨要工伤赔偿款。

  烈日下携残疾儿子欲跳楼

  昨日下午1点过,天气异常炎热,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一男一女并排坐在楼顶边沿处,背对着众人,双腿悬空。他们身后不远处,是派出所、街道办和成都消防17中队等单位的救援人员。“有什么要求下来慢慢谈,跳楼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不断有人上前苦劝。女子情绪有些激动,不时大喊“被逼得走投无路”,一旁右臂被截肢的小伙子低着头,一言不发。

  一位自称是两人老乡的毛兵介绍,跳楼者是一对母子,来自乐山。去年22岁的儿子小宋出了工伤事故,右臂致残。之后因赔偿问题一直同老板扯不清。昨日一早,两人来到这个小区,向住在这栋楼1楼的老板讨要工伤赔偿款。“11点多,我出去买东西,回来后就发现他们要跳楼。”随后,毛兵赶紧联系小区物管人员帮忙报警。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