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1号线站点主体工程封顶

2012-09-05 06:0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9月4日,随着郑州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和民航路站站点的顺利封顶,地铁1号线20个站点主体工程全部实现封顶,这也标志着1号线一期工程进入铺轨、站点装修等后期建设阶段。

  目前,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89.1亿元,实现85个(组)出入口及风亭开工建设,占全线附属结构工程总量的58%。1号线一期工程已经进入全面铺轨阶段,9月底将实现单线轨通,今年年底实现双向轨通。

  据了解,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现已实现11座车站围挡施工,其中,南环路向阳路站首条盾构区间双线实现贯通,区间盾构掘进2700米,今年年底前,将实现2号线一期工程全部车站开工建设。2号线计划于2015年实现一期工程贯通试运营。(记者 董娉)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