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消防队员“捅”下个超级马蜂窝

2012-09-11 06: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消防队员“捅”下个超级马蜂窝

  这个马蜂窝大如磨盘,直径约半米,就“蜗居”在一居民楼楼檐下

  大河报讯 昨日,在伊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属院内,消防官兵与上千只马蜂进行了一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大战,因为它们将直径达半米的巢筑到了一栋家属楼的楼檐下。“蜂巢正好在我家窗户正上方,邻居们有些都不敢开窗户了,我迫不得已才下‘逐客令’。”4楼西户的薛老先生说。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伊河路10号院6号楼,只见4楼住户薛老先生的房檐下悬着一个大如磨盘、直径约半米的大蜂巢,许多黑亮的马蜂飞进飞出。

  郑州市消防支队二七二中队消防队员经侦察,决定进入薛老先生家中,探身4楼窗外采取火攻。烧、喷、捅、铲,上午11时,等马蜂渐渐散去,消防战士将房檐下残余的蜂巢除净干净。

  “这个蜂巢是我们今年摘除的蜂巢里个头最大的一个。”消防战士刘小杰说。(记者 张瞧 文 闫化庄 图)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