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突发脑出血 红会送来救助金

2012-09-20 07:1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司机们给受伤的哥家属送来慰问金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司机们给受伤的哥家属送来慰问金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河南商报讯 昨天是郑州的哥纪永锋住进医院的第二天。病房外,他的妻子收到了郑州红会3000元的救助金。这位不善言辞的女士,哽咽着一直说谢谢。

  9月18日8时,纪永锋开车行至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西四街交叉口处,上厕所时突然晕倒。随即,他被120送进了郑州市黄河中心医院,经医生诊断为脑出血,已经陷入重度昏迷,无自主呼吸,在ICU病房里接受抢救治疗。

  因纪永锋在今年4月加入了“爱心的士一元博爱救助基金”,他的家人向郑州市红十字会申请基金救助。按照相关标准,红会将3000元救助金打到了纪永锋在医院的个人账户上。

  据郑州市红会赈灾救济部部长马元萍说,2007年12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成立了“爱心的士一元博爱救助基金”。凡郑州市出租车司机,每月交纳1元人民币以上,便可加入。设“基金”的目的是奖励出租车司机见义勇为,在司机遭遇意外时给予一定救助。(记者 逯彦萃)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