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商贩用竹竿挑着零食卖给二楼的小学生

2012-10-16 06: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零食就这样卖给了小学生

  零食就这样卖给了小学生

  大河报讯 昨日,热心市民王先生反映,在中原区秦岭路小学旁的街上,每天中午放学后,二楼午托的孩子们不能出来买零食,而一楼的商户使出浑身解数,用竹竿绑着布兜用以送零食。“竹竿来回穿梭,成了街头一景!”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记者秦岭路与冉屯路交叉口附近的秦岭路小学北侧看到,在一家经营零食和文具的小店门口,墙上靠着一根长约4米的竹竿,竹竿上头还系着一个蓝色布袋。

  “阿姨!我要一包1块的方便面!”记者突然听到二楼传来两个男生的声音。“先扔钱!”人行道上一名正忙活着的中年女子向楼上喊。很快,两个孩子透过防盗网窗户将钱扔了下来,中年女子俯身捡起钱后,走进身后的小卖铺,告诉店内一中年男子备货。很快,中年男子走出来,麻利地拿起靠在墙边的竹竿,将物品装进系在竹竿顶端的袋子中,递到学生所在的二楼窗口。守在窗口的两个男孩将食品取走, 这桩“交易”便完成了。

  随后,记者见到了午托部的负责人杨女士,杨女士告诉记者,午托部现有学生50余名,老师不支持孩子们乱买零食。“为了孩子的安全考虑,我们对他们的出入做了限制。午托部虽给孩子们准备有营养丰富的午饭,但仍有部分学生偷偷这样买零食。”(记者 张瞧 文 闫化庄 图)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