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术节今日举行 郑州市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2-10-21 07:2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0月20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分别在郑州和登封举行,届时将有大量人员参加,为避免出现交通拥堵,活动期间郑州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0月21日15时至17时,武术节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将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举行。当日12时至15时,启明西街(全段)、朝凤路(航海东路至航海体育场南围墙)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持证车辆)由南向北行驶;15时至17时30分,启明西街(全段)、朝凤路(航海东路至航海体育场南围墙)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持证车辆)由北向南行驶;12时至15时,经南五路(经开第三大街至朝凤路)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只允许持活动通行证的车辆由东向西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持证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武术节迎宾式彩排活动于10月20日下午在登封市举行,武术节期间登封市部分道路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欲往登封及少林寺景区游玩的群众尽量在10月20日至24日武术节活动期间错峰出游。

  10月24日晚8时,武术节闭幕式将在花园北路河南电视台第八演播厅举行,当晚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郑州市区金水路、紫荆山立交二层、花园路、北三环等道路出行。(记者李凤虎)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