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18日起我省大雾天气将有所缓解

2012-12-17 16:59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一场大雾天气,省内多条高速路段因大雾管制,预计明天大雾将有所缓解。

  早上七点至下午三点,郑州、三门峡、济源等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洛阳、焦作、登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许昌和商丘等市的局部区域出现了能见度低于一公里的大雾天气,洛阳孟津地区最低,能见度只有40米。

  记者从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了解到,我省多个高速路段因大雾实行管制。登封东站、登封西站、吕店站、伊川站、高新区站、洛阳涧西站因大雾实行七座以上客车和火车禁止上站,长济高速济源南站至邵原站因雾管制,二广高速济源北站至豫晋界站因雾实行交通管制。

  客运方面,根据路况天气和客流情况部分班次进行适当合班。

  另外,新郑机场方面,航班起降并未受到大雾影响。

  据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霞介绍,明天起我省大雾天气将有所缓解,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这一段时间这个能见度要比今天要好,出现大范围大雾天气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明天早晨还是会有局地的大雾天气出现,平顶山和南阳这一带区域在今天的后半夜到明天上午能见度仍不是很好。

  (记者 张宁宁)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