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装修店铺装门头时触电身亡

2012-10-23 06: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讯 昨天下午,一名41岁的周口籍来郑务工男子,装修沿街店铺门头时触电,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地位于郑州市陇海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南侧约100米路东,一家经营烟酒的店铺门前。昨天下午5时45分,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已经参与抢救半个多小时的省电力医院急救人员,放弃了继续现场抢救,宣布触电男子身亡。身亡男子肤色蜡黄,他仰躺在装修木板上,跟前守候他的工友,神情极为悲痛。

  这家装修的店铺门头西侧,一根6600伏高压线杆竖立街头,施工者搭建的脚手架距离地面约3米。脚手架上铺设着钢管、木板等,搭建形成的高空施工作业平台,与高压线杆几乎没有间隔距离。

  “装修的门头,是由一家酒厂赠送的。”涉事烟酒店一位李姓男子介绍称,门头的装修工作从前日开始,施工伊始,自己就提醒几位施工人员,门头处紧挨高压线杆,注意防范触电。事发后,触电男子被电打趔趄,高压线随即自动断电,其工友用绳子、木棍等,合力将他平移到地面,目前厂家已经来人处理。

  在现场,记者从接诊医护人员处获悉,触电身亡男子姓朱,今年41岁,是周口人。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处置此事。(记者 郭致远)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