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起郑州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过路口维持原有绕行

2012-10-24 17:46 来源:检察日报

  映象网讯 (记者 金艳阳 通讯员 邢红军)10月25日起,刚刚恢复南北通行的黄河南路及金水东路路口,东西方向行至此时仍要按原路线(至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东西掉头口)绕行了。

  据郑州交管部门介绍,10月23日晚20时,黄河南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恢复南北通行,经24小时的试运行,发现当车辆沿金水东路由西向东行至黄河南路时,由于此处地铁出口仍在施工,且占用了三个车道的路面,使该路口由西向东直行5车道变为2车道,加之部分大型公交车和BRT公交车需要左转弯前往黄河东路方向,使该路口形成瓶颈,造成金水东路南半幅路面堵车严重,高峰时段堵至金水立交桥。

  经交管部门研究决定,从10月25日起,黄河南路南北及金水东路东西方向行至此路口仍按原路线(至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东西掉头口)绕行。交管部门要求施工方尽快架设2车道的钢便桥,待钢便桥架完毕后黄河南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南北直行方向将正常通车。

责编:金子扬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