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郑州市收缴非法出版物104535册

2012-10-26 06:29 来源:郑州晚报

  10月23日下午至24日上午,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开展查堵反制香港政治性有害出版物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淫秽色情出版物及信息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再次督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扫黄打非”两个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查处大案要案为突破口,以开展“两个专项行动”为工作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9月底,我市在日常检查和集中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6334人次,检查各类出版物经营场所5359家次,检查印刷复制企业2380家,取缔违法出版物市场、摊点126个,取缔印刷复制企业34个,查办案件16起,收缴侵权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104535册(张),有效地净化了我市文化市场环境。(记者 尚新娇)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