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9岁小伙凌晨拦路抢劫路人只因囊中羞涩

2012-11-02 06:2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当被问及犯罪动机时,他小声嘀咕着“手里没钱了”

   当被问及犯罪动机时,他小声嘀咕着“手里没钱了” 侯建勋/摄

  因为囊中羞涩,19岁的他选择拦路抢劫

  囊中羞涩了咋办?有人选择去借,有人选择去赚……有个小伙却选择去抢。

  昨日凌晨1时50分许,郑州市陇海路与熊儿河交会处向南约200米张家门社区附近,下夜班的王女士沿着南庆里向家的方向走。

  因为有时会加班到深夜,加上这段路没有路灯,所以,平日里她走这段路时都非常小心。

  刚走进南庆里时,王女士下意识地回了一下头:她发现后面不远处有个男子,在打着电话。

  “因为当时路上没有其他人,我有些害怕。”事后王女士称,自己朝着巷子深处跑去,“他肯定是看到四周没人,就跑着追了上来,一把拽住我的包,还低声喊了一句‘抢劫’。”

  “包里有我的身份证和钱包,我一边呼救,一边拽着包带,不想让他抢走。”僵持了几秒钟后,王女士说她因体力不支摔倒在地,而原本挎在肩上的包,在带子被扯断后随逃跑的歹徒而去。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王女士报了警。郑州市南关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的民警随后赶来。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搜寻,在陇海路熊儿河桥附近将嫌疑人抓获。看到他T恤上写的字时,民警不禁乐了: “你真帅。”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籍贯新乡,今年19岁。当被问及犯罪动机时,他嘴里小声嘀咕着“手里没钱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记者 段睿超)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