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各地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2012-11-09 06:1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视频报道

  郑州市

  11月8日上午,郑州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实重做,提高效率,加快发展,紧紧围绕“三大主体”工作全力冲刺,确保“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为郑州都市区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徐建勋)

  洛阳市

  11月8日上午,洛阳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市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意愿,为我们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说,报告对科学发展经验进行了系统的、符合实际的总结,对未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党的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做出部署,为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我们要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组织学习好,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宣传发动好,要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积极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十八大精神。当前,洛阳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面临着一系列新任务、新挑战。十八大报告在科学发展、破解难题方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指针,必将成为洛阳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新动力。(记者杨玉璞)

  漯河市

  11月8日上午,漯河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的伟大实践,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

  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大精神当做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有效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重点学习好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准确把握报告阐述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其中的新思想、新部署,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宣传活动,努力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决战四季度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刘国挺)

  濮阳市

  11月8日上午,濮阳市干部群众以各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结合濮阳当前开展的“一创双优”活动,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为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濮阳市市长盛国民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求真务实,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是我们党在新时期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宣言书。反映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心声,是指导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的伟大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 铮)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