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伏牛路小区暖气管道破裂 水柱冲上4楼

2012-11-13 06:2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暖气管道破裂,楼面墙体被水浸湿

  暖气管道破裂,楼面墙体被水浸湿 市民供图

  水流冲破暖气管道,直冲四楼,一居民感叹道,幸亏家里有人,把窗户关了,否则非遭殃不可。

  昨日下午2时许,市民赵先生致电河南商报,他家窗户上方,水柱冲破锈迹斑斑的暖气管道,直抵4楼,“暖气管道破裂,这可咋弄呀!”

  记者赶到郑州市伏牛路131号院,顺着大门口的流水,找到了事发的那栋家属楼。破裂的管道挂在家属楼的外墙上,还在滴水,管道表面多处凹凸不平,锈迹斑斑。

  赵先生说,这管道估计老化了,管道破裂后水流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给负责该区域供暖的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打了电话,他们的工作人员关闭了总阀门。”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暖气管道试水,检查线路问题。“暖气管道破裂的原因就是管道老化。关闭闸门后,我们等管道中残留的水全部流出,就把断裂处焊接起来。”

  该工作人员称,在供暖日之前,他们会把这些检修的问题处理好,以保障居民家中正常供暖。(记者 张君瑞 实习生 刘诗泉)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