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北环快车道上有隐患 平地凸出16个螺纹钢头

2012-11-14 06:4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让保时捷爆胎的“地雷钉”

   让保时捷爆胎的“地雷钉”

  正在施工的郑州市北环快速路上出现了一个坑,坑的周边布满16根尖锐的螺纹钢,11月12日夜就坑了一辆保时捷卡宴,仅轮胎、轮毂车损就要2万多元,施工单位、市政部门等都表示与己无关。

  昨日上午9时,郑州市民冯先生向本报反映说,11月12日夜11时许,他驾车从郑州市北环路由西向东行驶,经过丰庆路口大约一公里后,车辆“咯噔”一声,开始明显抖动,“当时想着正在修路,路面不好,没放心上,开到中州大道后,路面很平,车还是抖,我就靠边下车检查”。

  冯先生说,下车一看,左前轮胎已经爆掉,轮毂烫手。他后来原路返回,在丰庆路口以东约1公里处发现了问题。

  昨日上午11时,记者现场看到,这个直径约70厘米、深约20厘米的大坑位于丰庆路口以东的北环路快车道上,应是之前北三环道路中央隔离绿化带的位置。

  保时捷4S店的销售顾问说,冯先生的车损超过2万元,轮胎、轮毂属易耗品,保险公司不赔。

  昨日,记者分别联系到负责北三环快速路施工的中国水电路桥集团、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立刻办,他们均表示“与我们没有关系,可能是施工单位干的”。

  昨日下午6时,郑州市12319城市建设热线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再次派网格管理员前往现场查看,再次落实责任单位,争取将此事调查清楚,予以解决。

  (记者 李岩 实习生 薛贝贝)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