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变脸” 周三晚上起将会有4~5级的大风

2012-11-19 06:4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老天“变脸” 你要hold住哦

  商报天气日志 星期一 晴

  上周末让不少人感觉似乎又回到了温暖的春日。千万不要被眼前暂时的温暖给蒙蔽了!

  本周初受短波槽快速东移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将迎来一次弱降水;周五前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将有一次较明显的大风、降温过程,大部分地区还伴有小雨。

  今天,西南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北风3到4级逐渐转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0℃左右;南部4℃到6℃;其他地区2℃到4℃。最高温度:北部11℃到13℃;其他地区13℃到15℃。20日,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1日,多云到晴天。

  郑州市除周五有阵雨外,其余时间均为晴朗天气。

  不过周三晚上起将会有4~5级的大风,这场大风将一直持续至周末,气温也将小幅下降,出门注意保暖。

  (河南商报记者 李雅静)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