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周末高温居省会城市第二

2013-04-15 11:24 来源:亚心网

  26.7℃,对乌鲁木齐的市民来说仿佛已置身夏天,但从上周末的这次全国范围内的高温天气来看,乌鲁木齐只能排在第11位。

  4月13日,当乌鲁木齐创下今年开春以来最高气温时,河北石家庄以33.5℃的高温创下当地58年以来历史同期纪录,并一举拔得本次全国升温潮中全国省会城市高温“头筹”。除石家庄外,河南郑州、山东济南的温度分别达到31.3℃和30℃,名列二、三甲。

  中国气象频道一位气象分析师表示,在这次升温过程中,乌鲁木齐的气温在北方省会城市中排到第6位,与天津并列。

  昨天,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在全疆范围内,乌鲁木齐的温度其实不算高。吐鲁番盆地及博州的部分地区的温度均高于乌鲁木齐,其中吐鲁番盆地的东坎最高温度达34.1℃,成为全疆最热的地方。其次是吐鲁番达33.4℃,托克逊达33.1℃。(记者 刘昕)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