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协议谈不拢 女子爬上办证大厅窗沿要跳楼

2012-12-10 06: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一周聚散离合数据

  区域 结婚(对) 离婚(对)

  金水区 269 119

  中原区 147 63

  二七区 138 47

  管城区 82 41

  惠济区 86 19

  郑东新区 33 11

  (感谢各婚姻登记中心提供数据支持)

  上周,前往各区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人数为755对,比前一周减少79对,离婚人数为300对,比前一周增加12对。

  都说婚姻如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而因种种原因经历着进进出出坎坷历程的人,每次经历,都会留下一道无形的痕迹。

  “那女的突然间就哭着跑出去,直接跳到办证大厅外的二楼窗沿上,半拉身子都探到外面了……”上周三,管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发生的惊险一幕,让工作人员也跟着吓了一跳,幸亏有惊无险。

  为啥会出现这一幕?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一对来办理离婚手续的半路夫妻,俩人起初签订的离婚协议是离婚后男方给女方一套房,日后男方有钱了,可以掏40万元把房买回来。可后来男方又不同意该协议了,女方很生气,就哭着跑出去要跳楼。

  从女方的哭诉中,工作人员渐渐清楚了他们的“纠葛”:女方的前夫去世近10年,男方离异,两个人交往3年后于一个多月前领了结婚证,不过,男方的家人对他们的婚姻不太支持,更让女方伤心的是,男方和她结婚后还多次找前妻想要和好,一旦前妻不理他,回来就朝她撒气,甚至动手打她。

  最后双方还是离了婚,男方也在协议中答应给女方一套房。虽得到了房,但女方表示,自己情愿不要房,只想要一个真心和她过日子的好老公。

   (记者 蔡君彦 实习生 王小琳 通讯员 赵继从)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