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差异收费实施1年 郑州停车难、停车乱仍严重

2012-12-10 06: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停车差异化收费一年 有的“高不成”有的“低不就”

  P字牌上写着收费2元,但收费员照收4元。

  核心提示

  郑州实施将近一年的停车差异化收费标准,效果究竟怎么样?昨日,记者调查发现,停车差异化收费存在一定效果,但市区“停车难,停车乱”现象仍很严重。有市民反映,有些停车场“自抬身价”,向车主收双倍停车费。

  从今天起,本报联合郑州市城区综合交通管理办公室(市畅通办)向市民征求合理化建议,请您谈谈如何完善停车差异化收费机制。

  暗访

  打着“三类区域”的牌子 收着双倍停车费

  昨天下午2点,记者和市民李先生一起来到东风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东200米。

  李先生指着东风路路南一块P字牌告诉记者,按照去年12月份郑州市出台的停车差异化收费标准,这里属于三类区域,白天路边停车2元一次。“但我每次把车停在这里,收费人员都会收4元。”

  下午2点40分,李先生准备把停在东风路路边停车位上的车开走。这时,一位中年人快步跑过来收停车费。

  李先生摇下车窗,拿出一张20元钞票递给他。这位工作人员迅速找给他一张10元、一张5元、一张1元——总共收了4元钱。

  “有票吗?”李先生问。“有!”工作人员非常坚决地回答,并手撕两张面值2元的发票递给李先生。记者注意到,这两张发票非常正规,抬头是“河南省地方税务局通用定额发票”,并加盖有“惠济停车场”和“郑州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停车专用”的公章。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