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伤童案完成理赔预案 受害学生最高获赔30余万

2012-12-20 10: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信阳光山校园伤害案

  已完成理赔预案工作

  受害学生最高

  可获赔30余万元

  “12·14”信阳光山校园伤害案发生后,接受投保的两家险企立即成立事故应急处理小组。记者昨日从保险公司了解到,目前该事件已完成理赔预案工作,受害学生最高可获赔30余万元。

  “事故当日,理赔调查人员便赶赴光山县,对救治受伤学生的医院一一探访。”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现场勘查、资料收集等理赔先期工作已经完成,为进一步进行理赔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事发学校为学生投保的校园方责任险,每人赔偿限额30万元;投保的学平险保额包括意外伤害1.8万元,重大疾病1.8万元,门诊医疗2000元,住院医疗4000元。

  对于此群体突发事件,两家承保险企均表示将开辟绿色通道,预付赔款,从快从宽进行理赔工作。记者了解到,目前保险公司正等待相关政府部门对该事件进行处理。进入赔付流程后,赔款将在一周左右到达受害学生手中。 (见习记者赵黎昀通讯员赵晏)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