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义拍筹资郑州街头送饺子

2012-12-21 06:32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义拍筹资郑州街头送饺子

  网友为“冬至送爱心饺子”活动举办义拍筹集资金。

  爱心涌动

  捐款捐物还义拍

  筹集资金4万多元

  网友们纷纷响应,出谋划策筹集资金和物资,并提议举办一场义拍活动。

  12月19日晚,在东区的莫奈花园,在郑州晚报爱心公益社的召集下,郑州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冒着寒冷的天气赶到义拍现场,为冬至全城送爱心饺子筹集资金。

  当晚,到场的爱心企业纷纷举手竞拍。莫奈花园不仅提供场地,还拍下3000元的物品并捐款5000元现金;杜康控股也捐助1万元的物资,并拿出精品酒进行拍卖;郑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当场捐献现金1万元;爱心人士赵诣再次出手,3000元拍下由网友“六月天6666”捐献的石狮子;网友“憨头惑惑”、“万里腾龙”也带着藏品前来拍卖……

  当晚的义拍共筹集资金31599元和1万元的捐助物资。这笔资金除了用于今日的大型送爱心饺子活动之外,还将在年前用于购买慰问品看望孤寡老人。思念水饺也答应免费提供1300份速冻水饺支持本次活动。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