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再建17处公交港湾 专家:需治理私车停占

2012-12-21 06:5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东风路上的公交港湾占道严重

  东风路上的公交港湾占道严重

  专家认为,为避免公交车“有家难回”,需治理私车停占

  阅读提示

  12月19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公示最新一批公交港湾规划,拟在二七路、中原路等设置17处公交港湾。该规划甫一公示,旋即引发热议。不少市民表示,郑州市刚建成的公交港湾频频被侵占,公交车“有家难回”,希望政府部门注重对公交港湾的后续管理。

  体验

  1

  部分公交港湾占用严重致公交车难停靠

  昨天下午1点37分,记者来到东风路枣庄站附近的公交港湾,在公交港湾入口处,有一个明显的禁止长时或临时停放车辆的指示牌。可尽管如此,还是有车辆停在附近。过往的公交车难以驶入公交港湾,只能停在路中间。

  下午2点08分,记者坐上97路公交车。这辆公交车沿着东风路开往文化路方向,途经3个公交港湾,但由于公交港湾被占,这辆公交“三过家门而不入”,全部在路中间停车。在金水路、经三路,也存在类似问题。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