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晴天多多有利短期游

2012-12-31 06:1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元旦小长假期间,我省的天气以晴天为主,有利于民众短期游,但省气象台提醒说,1月2日,我省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最高气温有较明显下降。

  省气象台昨日发布的天气预报表明,2013年1月1日-3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雨雪。但在1月2日,我省将会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最高气温有较明显下降,请大家出行时注意防风、保暖。1月1日,最高气温:4℃~8℃;最低气温:我省西部、北部为-8℃~-6℃,其他地区为-5℃~-3℃。1月2-3日,我省南部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最高气温:我省北中部-2℃~0℃,其他地区0℃~2℃;最低气温:北中部-11℃~-9℃,南部-7℃~-5℃。(记者 施书芳)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