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创业示范店和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开始

2012-12-31 06: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来消息,12月28日至2013年1月31日,郑州市将进行2012年度的创业示范店和优秀创业项目的评选,最终评选出的100户“2012年度郑州市创业示范店”和60个优秀创业项目,每家示范店和每个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5000元的资金奖励。

  据介绍,优秀创业项目要求投资小、见效快、风险小、适合全民创业,并且年度内扶持创业和吸纳就业作用明显的项目。而创业示范店的评选主要是面对失业人员、自谋职业的城镇退伍士兵、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毕业2年内的大中专生、到基层任职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残疾人、被征地农民等八类人员创办的个体工商户或中小型企业。(记者 谭萍 实习生 叶玢)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