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城汽车服务业博览园在中牟奠基开建

2013-01-01 07:16 来源:郑州日报

  为承接汽车市场外迁与优化汽车产业布局,昨日上午,郑州汽车城汽车服务业博览园在中牟县郑庵镇奠基。与此同时,博览园一期启动区首批总投资约22亿元的5个项目和博览园内全长逾28公里、预计总投资20亿元的11条道路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出席。

  据了解,郑州汽车城汽车服务业博览园总规划占地面积约50平方公里,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1万亩,主要用于承接郑州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建设项目包括名车广场、汽车用品市场、汽车配件市场、二手车交易市场、一站式服务中心、汽车金融、汽车展示、商务办公等。

  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为汽车服务业博览园一期启动区首批开工项目,分别为郑州万儒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万通货运仓储有限公司、郑州华美置业有限公司、河南中港物流有限公司和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总投资约22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305亩。(记者 卢文军)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