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为期两个月的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展开

2013-01-01 07:17 来源:郑州日报

  为净化元旦、春节期间我市文化市场环境,保证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昨日,市扫黄办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双节”期间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哲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行动将主要对出版物市场、印刷复制企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货运物流场站、游商地摊无证照经营者、报刊出版发行单位、歌舞娱乐场所及游艺娱乐场所等7个方面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加大打击盗版影视剧的工作力度,对发现的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淫秽色情出版物坚决收缴,一查到底,决不手软。还要着力清除网上有害信息,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本次集中行动将抽调140名工作人员,分5个联合检查组和1个综合组统一开展行动,集中行动将持续至2月28日。

  王哲在讲话中要求,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时刻牢记扫黄打非工作的“两条底线”;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要以集中行动为抓手,实施联合执法,破解跨部门、跨区域的执法难点;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使集中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构筑一道坚实的文化防线,为全市人民度过愉快祥和的“双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左丽慧)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