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企业获市长质量奖 每家奖励百万元

2013-01-07 06: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1月6日,郑州市政府发出通报:经过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向社会公示,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双凤鞋业有限公司、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单位2012年度“郑州市市长质量奖”,并予以表彰。

  据悉,按照郑州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的有关规定,这5家企业每家将获得100万元奖励。

  郑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郑州市登记注册、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质量管理体系健全、逐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郑州市经济发展贡献突出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单位。

  市长质量奖每年评选一次,由专门的评审委员会评出。每次获奖企业不超过5家,当年申报单位都达不到获奖条件的,奖项可以空缺。(首席记者 路红)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