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袋爆炸烫伤熟睡女孩 提醒:不能边充电边取暖

2013-01-16 07: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电热水袋被窝里爆炸烫伤熟睡女孩

 电热水袋被窝里爆炸烫伤熟睡女孩

  

  “三无”暖品太让人心寒

  提醒:电热水袋一定不能边充电边取暖

  核心提示

  昨天早上,年轻女孩小王正在睡梦中,放在被窝里取暖用的电热水袋发生爆炸,溅出的液体落在她的双手、颈部和腹部,顿时烫出串串水泡,疼得她在床上打滚。

  【事件】 睡梦中,她被电热水袋烫醒

  “早上6点,天还没亮,我还在睡觉时,隐约听到‘噗’的一声闷响,随后感到手、脖子和腹部钻心地疼。”昨天上午9时,在医院刚涂过药的小王姑娘,说起电热水袋在被窝里爆炸的事,仍心有余悸。

  小王姑娘是驻马店人,今年20岁,在一家饭店做服务员,租住在中原区伊河路林山寨新村。两个月前,她花28元钱,在村内的小卖部买了一个电热水袋,白天暖手,夜里放在被窝里搂着睡觉。

  “买来我也没看包装上的操作说明,不知道取暖时一定要拔掉电源。平时用的时候,我总是充着电取暖,认为不拔电源可以一直保暖,真没想到会在被窝里爆。”小王说,昨天她从饭店下夜班回到租住处,上床时已经是凌晨5点。刚睡了一个小时,就被烫醒。

  经医生检查,小王姑娘的双手、脖子和腹部多处烫伤,全身烫伤面积达7%,需住院治疗。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