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院急救呼吸机意外爆炸 2医护人员被炸伤

2013-01-30 06:51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定有)昨天,南阳市南石医院一特护病房内发生爆炸,据患者证实,发生爆炸的为一台急救呼吸机。据悉,爆炸导致两名医护人员被炸伤。

  发生爆炸的是南石医院神经外科的一间特护病房。南阳市民徐亚介绍,她母亲闫秋荣因脑出血于1月28日住进事发病房。昨天下午6点左右,她和家人在病房外等待探视时,突然从病房内传来一声巨响,随后她看见一名护士被抬出来,护士满脸是血,头发也被烧焦了。

  闫秋荣所在病房共住两名病人,随后被转移到二楼的特护病房抢救。昨晚7时左右,记者进入爆炸的病房,屋内已被清理,但可见地上有破裂的塑料垃圾篓和掉落的天花板。据三楼的当班护士介绍,两名患者并未被炸伤,受伤的是一名医生和一名护士。在现场,闫秋荣家属保存着爆炸的元凶——一台急救呼吸机,从上面标志看,呼吸机生产单位为“河南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呼吸机瓶口处已被炸掉。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